绣春刀

爱发电https://afdian.net/@espringsword233?tab=feed
不写了

闲言碎语

关于这篇文

其实写这篇文的契机非常偶然。是因为有一次我跟朋友一起去听了一场音乐会,看到台上拉二胡的小哥,我突然想,假如这种乐器放在一个跟它完全不搭的人身上会怎么样。
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
写这篇文是我第一次接触贺红这个圈子,以前我一直以为这对cp很冷,后来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人喜欢他们。
最开始决定用第一人称写的时候,朋友跟我说,你想好了,第一人称喜欢的人不多。我仔细想了以后,还是决定用第一人称。
我一直认为,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两个人要纠缠在一起,总会有理由。贺红两个人,我希望能让他们拥有更复杂的经历和更多变的性格,只靠阿先漫画里的人物,以我的能力是做不到的,于是就有了原创人物。
这个故事在最开始构思的时候,呈哥还没有名字,写大纲的时候我还在想,给呈哥起个什么名字好哈哈哈。
我个人比较偏爱那种性格里带着点偏执色彩的攻,所以在写贺天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把他往这个上面去写了,要给贺总说声抱歉。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用第一人称去写一个十万字以上的故事,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。
在这里要感谢看这篇文所有小可爱们,谢谢爱贺红的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宽容。
还有一直支持鼓励我的好朋友,如果没有她,我很有可能会坚持不下去,真的非常感谢。
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应该都不会再写贺红了,这是我心里关于他们的故事,讲完了就没有了。要跟因为贺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说声抱歉,咱们有缘再见啦。
如果需要这篇文的txt,我会修改一下错别字然后发出来。
再次鞠躬,谢谢阿先创造出这么好的两个人,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你们。(心)

评论(26)

热度(2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