绣春刀

爱发电https://afdian.net/@espringsword233?tab=feed
不写了

方圆要结婚了,贺天对此表现的非常重视,说得准备礼物。还让我别操心,他来搞定。

这其实有点反常。

因为他跟方圆一直不太对付,突然来这么一出,我还以为这混蛋终于不幼稚了,还在心里给他颁了朵小红花。

然而一切只是我以为。
出发之前我问他到底送了方圆什么,这么神神秘秘,连我都不让知道。他穿上西服外套过来搂我,说你还不信你老公我吗,方圆喜欢什么我一清二楚。
听完我什么也没说,直接给了他一手肘。其实在那个时候我就该察觉不对劲了,他会跟我说这么一句话就说明他连藏都懒得藏。

可惜我被自家傻儿子终于长大了的喜悦冲昏了头脑,现在说什么也晚了。

一个晚上被见一他们闹得头疼,灌了很多酒,贺天因为第二天有个很重要的会所以没怎么喝,这混蛋在旁边看着,直到看我实在不能再喝了才上来拦。

回到家我倒头就睡,再醒过来已经是中午,贺天显然已经走了,我洗了个澡清醒了一下,刚拿起手机就看展正希给我发了条消息:看朋友圈。

我有些懵,但还是点开了,正纳闷展正希要干嘛,就看到方圆发了一条:果然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【微笑】这高端,这大气,这上档次,这高调,这奢华,这有内涵,贺总大手笔【微笑】多谢祝福【微笑】

下面配图是一张照片,照片上一个包装十分华丽的盒子里装着一个金镶玉的,酱油瓶盖。那盒子还是个什么国际大牌,一串看不懂的文字,贺天跟我说过一次,好像只接受定制还是什么。盒子旁边还有张贺卡,纸的材质非常好,还隐隐约约泛着金箔的光。上面那字一看就是贺天亲手写的:
恭贺新禧,百年好合。贺天莫关山,贺。
那叫一个工整,写春联都没见他那么认真。

下面已经有人回复了,在一串恭喜,牛逼,哈哈哈哈,哇,等等等等的话里我看到了贺天的回复。
贺天:不谢,应该的【微笑】
方圆:【太阳】
贺天:【微笑】【太阳】
方圆:【微笑】【太阳】【太阳】
贺天:【微笑】【太阳】【太阳】【太阳】
见一在下面看热闹不嫌事大:你俩在这彬彬有礼的日来日去的不如约个地方打一架得了。
我放下手机深吸了一口气,下楼问齐叔我的刀呢?
………………
当然,后来在我的威逼之下贺天终于停止了他幼稚的行为,方圆也表示不跟他一般见识。我们重新送了方圆一件真正的新婚礼物,祝福他们一生一世长长久久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9)